布拉格马拉松欢乐跑开赛 刘力扬王蕊艳阳下畅跑

2017-05-08 0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拉格马拉松欢乐跑开赛 刘力扬王蕊艳阳下畅跑

北京时间5月7日,2017年布拉格马拉松就将鸣枪起跑,而在赛前一天,作为配套活动的欢乐跑火热开赛,其中不仅有妙趣十足的狗狗跑,还有老少皆宜的家庭跑。

北京时间5月6日下午7时,布拉格当地时间下午1点,狗狗跑的比赛率先进行。比赛的起终点就设置在布拉格马拉松展会的入口处,因此赛道四周被挤的水泄不通。来参加比赛的狗狗超过了100只,它们大大小小,种类不一而足。布拉格城市不大,但随处可见到带着狗狗逛街的人,与国内不同,布拉格的狗狗被允许进入很多公共场所,包括公共交通、超市、餐馆等。

在排队等候起跑的过程中,一只大型犬的进入引起”骚动”,现场的狗狗们乱叫一团,顿时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欢腾起来,随着Dj的一声令下,也分不清是主人牵着爱犬,还是狗狗拉着主人,站在前排的参赛者如弦上的箭,嗖的一声就冲了出去,比赛全程大约有5公里,最终获得冠军的是一只小型犬。

狗狗跑结束后,下午3时,家庭跑隆重登场。这是一个真正让所有人体验运动乐趣的项目,不管男女老幼,也不管你是走是跑,你的身边都有好几千人相伴。

在这次家庭跑当中,来自中国的艺人,同时也是跑者的刘力扬和王蕊也参与其中,今天的比赛也是天公作美,连续好几天阴天的布拉格突然放晴,久违的阳光虽然很刺眼,却让人有的复苏的感觉,全程5公里左右的距离,刘力扬和王蕊不知不觉就完成了比赛。

这是王蕊第一次出国参加跑步赛事,拿到人生第一块海外马拉松奖牌,让她十分兴奋:”感觉一会就完成了比赛,赛前我还担心自己是不是会跑错路,没想到这么顺利就回到了终点。在路上看到很多家庭一起跑马,其中还有很多的小孩,甚至还有推着婴儿车的,未来,我也会带着自己的baby参加这样的比赛。“

虽然这不是刘力扬第一次在海外跑马,但确是她第一次参加家庭跑类型的赛事,她说:”这几天身体一直不好,前两天甚至都讲不出话,自从上次的腿上,我大概一年多没有跑过比赛了 ,今天跑起来感觉状态还可以,很顺利的完成了比赛,大其实我还没跑过瘾,明天有机会,我想再去感受一下全程赛道的魅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