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节16分!核武上膛生涯第2 他让克城跑起电梯

2017-05-08 09:3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节16分!核武上膛生涯第2 他让克城跑起电梯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半决赛第4场,骑士在客场以109-102战胜猛龙,从而以4-0横扫晋级。骑士替补射手凯尔-科沃尔出场29分钟,8投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和1次助攻。

上一场比赛,科沃尔的状态就非常不错,他替补出场21分钟,7投5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4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盖帽。

今天,科沃尔延续了出色的投篮手感。特别是第二节,他的投篮准心非常恐怖。本节还剩8分41秒,科沃尔在弧顶位置接德隆的助攻直接跳投三分命中;之后,他接欧文的传球几乎在相同的位置(但是脚踩到三分线)命中了一个跳投两分。

第二节最后还剩1分多钟内,科沃尔连续2次在左侧底角三分命中。期间,他还封盖掉了德罗赞的一次上篮

整个上半场,科沃尔8投6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16分,而且整个16分全部来自于第二节。据统计:这是科沃尔职业生涯的单节第二高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第一高分是单节17分。职业生涯至今,科沃尔已经打了3939节比赛。

此外,16分也是科沃尔的季后赛半场最高得分纪录。

第四节还剩8分钟左右,科沃尔突然从篮下往弧顶三分线外跑,接球后直接出手,并命中了一个超远距离三分,而且还造成对手犯规。这本是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可是通过观看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判定科沃尔出手之前对手已经犯规,所以这个三分不算。

不过这对于骑士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有他的存在,卫冕冠军也可以跑起著名的“电梯战术”了。

连续2个客场比赛,科沃尔都展现出了极高的射术以及水准,并帮助骑士横扫晋级。看得出来,随着季后赛的进行,科沃尔已经逐渐恢复到最佳的状态,这对于骑士来说是一个绝对利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