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吹!詹皇队友被打服 做对手时年年被虐

2017-05-08 09:3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花样吹!詹皇队友被打服 做对手时年年被虐

北京时间5月7日,据《Sportsnet》报道,谈到克利夫兰骑士以3-0领先,此前豪言要横扫对手的凯尔-科沃尔,反而表示可以理解多伦多猛龙球员的心情。而如今和勒布朗-詹姆斯做队友,也令始终无法翻过2座大山的他觉得不可思议。

如果你想知道在意识到詹姆斯过于强大以至于不可战胜之后那种感觉有多么糟糕的话,看看猛龙将士就知道了。

而对于在G3赛前声称要“横扫猛龙”的科沃尔来说,这种糟糕的感觉在他15年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不陌生的。

“现实就是如此,”在G3替补出战拿下14分,包括命中3记三分的科沃尔说,“当我效力于犹他时,我们貌似每年都会输给湖人。随后我回到东区,但在效力芝加哥和亚特兰大时,我们又貌似每年都无法战胜勒布朗。因此,(和詹姆斯成为队友)真是我生涯迄今一个绝妙的机会,眼下的情况真令我觉得不可思议。”

科沃尔是在今年1月骑士用小迈克-邓利维、莫-威廉姆斯和2019年首轮签,从老鹰换来的。除了他的招牌三分之外,科沃尔的防守也引起了一部分人的关注。

“我为此而自豪,或者可以这么说,我的确付出了极大努力,希望能更聪明些,”科沃尔说,“如果你不防守的话,你就不会在第四节出场。我从来不是场上运动能力最突出,或身材最高大的球员,但我可以成为一名聪明的,能全方位观察比赛的球员。”

科沃尔坦言加盟之初经历了摸索期。“起初我需要做出调整,毕竟我还不习惯这么快速地移动,以前也没这么多掩护,”他说,“但主帅(泰伦-卢)为我制定了很多很棒的训练计划……季后赛就是这样,有时你整场都发现不了空当,有时又多的是,我只是不停告诉自己,要做好比赛准备。”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