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战胜马龙声名鹊起的天才 如今却被国乒一队除名

2017-05-08 09:50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曾因战胜马龙声名鹊起的天才,如今却被国乒一队除名

北京时间5月7日,中国乒乓球男队正式公布了主管教练的具体分组。与此前预测的一样,马琳负责马龙,刘国正掌管张继科,王皓主管樊振东,吴敬平被返聘继续执教许昕。唯一让人意外的是,名单中并未出现周启豪的名字。

20岁的周启豪,从一队名单中消失引发了球迷的热议。有知情人爆料称,周启豪已经被“开除”出国乒一队,现在在二队训练。虽然这一消息并未被官方证实,但从今天公布的名单来看,恐怕此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如果此爆料为真,那周启豪是因为什么原因被“开除”出一队呢?

有球迷猜测是因为去年9月份周启豪通过网络直播与球迷互动一事被国乒处罚:“当时周启豪在直播中各种爆料,不仅惹恼了队友,还给国乒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可能是因为这个事情吧。”不过,网友并不认同这一说法:“那件事过去都已经半年时间了,现在才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3月份,周启豪还以一队队员的身份参加了的“地表最强12人”国乒队内直通选拔赛,并在第二个比赛日以2-1战胜大满贯冠军马龙,一战成名。1997年出生的周启豪开始引起球迷的关注,被认为是有天赋和能力从同年龄层的新秀中冲出来的天才少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我爱网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