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怒赞张弛:他还有不朽的梦想 还要进国家队

2017-05-08 11:18 齐鲁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媒怒赞张弛:他还有不朽的梦想 还要进国家队!

齐鲁网济南5月7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3-0!张弛上半场梅开二度,塔尔德利锦上添花,富力罚丢一粒点球,鲁能主场完胜富力,继续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稳居联赛第一军团

在山东鲁能93一批当家,甚至说95球员开始冒尖的2017赛季,87年出生的张弛绝对算得上队中的老将,然而,就是这个土生土长的济南球员。今夜,在济南奥体鲁能大球场,梅开二度,耀眼夺目。

关于张弛,或许下面一段话再合适不过,“他不是队长,但他如今是精神领袖,他现在称不上传奇,本场比赛却扮演射手,他身上最好时光与最坏的时光都在这里,但不是同一个球场,他留给我们的不止是一个励志的故事,还有心中不朽的梦想。”

去年联赛最后一场,是10月30日,鲁能客场0-4不敌恒大。赛后,替补登场的张弛流下了眼泪,他说了这样一句话,“正视差距,从冬训开始就要有好面貌,明年争取好成绩。”真真切切,如犹在耳,你我心中,犹如昨日。

关于他,关于这个帅气的大男孩,谁都不愿再去回首2011赛季,6年的光阴匆匆过去,与成都谢菲联队的主场比赛,一个叫李钢的球员,那场惨剧过后,相信很多人都会以为,这个帅气的小伙子未来重返绿荫就是成功,何谈如今的霸气、牛气。

康复期,15个月,一场足协杯比赛复出登场。更多的时间,在到2014年的三年时间里,情理之中的替补阵容,联赛0分钟登场,而且是24岁到27岁,这样的青春岁月。然而,煎熬过后才能成就凤凰,他和他骄傲的倔强,握紧双手绝对不放,就算失望,没有绝望。如今回味过去,张弛的话很简单,“那两年那件事经历了之后,我在心态上变沉稳了,磨炼了意志。”

其实,这期间,张弛与你我遭遇挫折时候一样,有过质疑,有过彷徨,但从未有过放弃和离开的念头,“如今儿女双全,很知足。”“还有一个梦想,国家队!”风一样的少年,在三十而立的年纪,迎风飘扬,屹立不倒。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