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第二射手恐被齐达内逼走:重要比赛就是替补

2017-05-09 07: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第二射手恐被齐达内逼走:重要比赛就是替补

西班牙《马卡报》称,皇马前锋莫拉塔正面临着人生最困难的决定。他的足球和进球让他赢得了切尔西和曼联,或者说孔蒂和穆里尼奥的喜爱,甚至连皇马同城死敌的主帅西蒙尼,也向莫拉塔发出了邀请。而如果留在皇马,他的前途并不明确。

在对格拉纳达梅开二度后,莫拉塔这个赛季已经打入了20球,他是球队的第二号射手,仅次于C罗,而且最近7次出场均取得进球。单从数据来看,莫拉塔完全有资格留下,这点毋庸置疑,不过现实却显示,如此高的进球率,也不能让莫拉塔在皇马获得在重要比赛中上场的机会。所有球员都想踢重要比赛,但莫拉塔在皇马无论怎样努力也得不到机会。

对格拉纳达、希洪竞技、莱加内斯等比赛都证明,莫拉塔有能力踢更多比赛,各种比赛他都应该获得上场机会。但在皇马,他很难获得满足。这就迫使他去做一个对他本人来说将是非常重要的决定。

《马卡报》表示,莫拉塔知道自己在皇马能获得首发的机会,但也清楚,他并不是铁打主力。如果皇马能夺得西甲冠军,那么莫拉塔、伊斯科、J罗、巴斯克斯都会被记上一功,但“邋遢”也希望自己的名字能刻上冠军杯的奖杯,但显然在皇马这做不到。

在做出决定之前,莫拉塔还会走自己的道路,那就是进球。一个月后,他将做出人生最重要的决定,是继续留在皇马面对不确定因素,还是以明星身份加盟切尔西或曼联?是留下成为球队二线人物,还是改换门庭成为其它球队的标杆?莫拉塔必须要三思。(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