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2+5断!最强PG大秀魔术手 两戏法全场看呆

2017-05-09 07: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7+12+5断!最强PG大秀魔术手 两戏法全场看呆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半决赛第4场,奇才在主场以121-102战胜凯尔特人,总比分变成2-2。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出场36分钟,25投8中,罚球9中9,得到27分,外加12次助攻、5次抢断和1次盖帽。

这轮系列赛,沃尔和托马斯这两大东部全明星控卫之间的交锋无疑是最大看点。虽然托马斯在第2场狂砍53分,但是从整个系列赛来看,沃尔的表现非常突出,前3场,他场均得到28分,外加12.3次助攻。

对于沃尔和奇才队来说,他们当然希望在主场拿下今天这场比赛,并将总比分扳平。

可能是太想赢这场比赛,沃尔在比赛开始后打得有些着急,第一节,他一分未得,前9次出手全部投丢。反观伊赛亚-托马斯,开场后手感很棒,三分球5投5中。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沃尔逐渐找回了手感,在前9投0中之后,他在上半场的最后8次出手命中5球。沃尔的得分方式并不只有突破,他的中投和三分都能命中。

在沃尔的带领下,奇才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扳成48平。

由于沃尔的运动能力,特别是速度太过出色,以至于外界忽略了他作为一名控球后卫的球场视野和传球技术。本场比赛,沃尔上演了2次足以入选五佳球的不看人传球。

首先是第二节还剩1分36秒的时候,沃尔从三分线外突破,到了禁区之后,他拉球转身,摆脱托马斯的防守之后,他居然隔着奥利尼克送出一个背传,而且准确将球送到戈塔特的手里。戈塔特得球后轻松上篮得分。

第三节还剩7分37秒,沃尔在底线附近又送出一个不看人传球,并把球给到篮下的戈塔特,后者再次轻松得分。

本节,奇才打出了一波疯狂的26-0,期间,沃尔的速度和反击能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奇才通过这波进攻彻底击垮了绿衫军的斗志。

在开局9投0中之后,沃尔在此后的13投8中,得到21分和7次助攻。比赛中,当沃尔走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多次出现“MVP”的喊声。

第四节后半段,由于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当沃尔连续为博扬-博格达诺维奇送出2次助攻之后,他被替换下场。下场时,全场的奇才球迷起立为沃尔鼓掌。

全场比赛,沃尔25投8中,罚球9中9,得到27分,外加12次助攻、5次抢断和1次盖帽。这是沃尔首次在季后赛中得到25分10助攻5抢断及以上的数据,而他在常规赛中曾经得到6次这样的数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沃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