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6这是你们要的全力詹 生涯新高!输出超MJ

2017-05-09 07: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5+9+6这是你们要的全力詹 生涯新高!输出超MJ

北京时间5月8日,东部半决赛第4场,骑士在客场以109-102击败猛龙,从而以4-0横扫晋级东部决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6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9个篮板和6次助攻。

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詹姆斯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统治力。前7场比赛,他场均能得到34.3分,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这是年龄至少达到32岁的球员里前7场场均得分的最高纪录,之后的四名都是由当年的迈克尔-乔丹创造。

以詹姆斯的年纪以及身体里程数,他依然能够保持如此高的竞技状态,着实令人感到惊叹。为了能够在东部决赛开始之前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骑士队当然希望提前结束这轮系列赛,詹姆斯可不想再把这轮系列赛带回克里夫兰。

本场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就展现出很棒的状态。开场后打了2多钟,詹姆斯完成一个快攻扣篮,为骑士首开纪录。之后,在骑士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詹姆斯又投进一个三分。

本节最后15秒,骑士获得反击机会,詹姆斯在猛龙球员贴身防守的情况下完成一个漂亮的突破2+1。

第一节,詹姆斯6投4中,得到10分。

进入第二节之后,随着骑士的外线射手打开了进攻,詹姆斯开始更多地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本节还剩4分18秒,詹姆斯助攻德隆上篮得分。最后1分25秒,詹姆斯又助攻科沃尔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詹姆斯已经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继续展现出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投篮稳定性。第三节中段,他连续通过中距离跳投和三分连得5分。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猛龙的攻势很猛,而詹姆斯通过突破造犯规+三分,帮助骑士顶住压力。欧文连得11分之后,詹姆斯又在投进一个可以说是杀死比赛的三分。最后1分钟,詹姆斯强行突破造成犯规,2罚1中。

全场比赛,詹姆斯22投11中,三分球12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外加9个篮板和6次助攻,并带领骑士横扫猛龙晋级东部决赛。这是詹姆斯连续第6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创下了他的季后赛生涯纪录。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