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喷奥利尼克打球太脏 称骑士横扫因对手太弱

2017-05-09 10: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喷奥利尼克打球太脏 称骑士横扫因对手太弱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精神领袖德拉蒙德-格林怒喷凯尔特人队的凯利-奥利尼克“打球太脏”,同时称骑士队之所以能在今年季后赛前2轮完成横扫,主要原因是对手太弱。

奥利尼克曾弄伤凯文-乐福,今年季后赛又耍小动作激怒凯利-乌布雷。“太脏了,他是个非常脏的球员,”格林表示,“我不会尊重这样的人!他用肘部打中了乌布雷的脸和脖子,我不明白为什么他没被处罚。”

“每个人都看到了他的所作所为,”格林继续说道,“他是个脏的球员。”

格林同样被外界认为打球很脏,去年季后赛他多次上演“抬腿踢人”。“我没踢任何人,”格林站出来否认,“你是用脚踢人,而不是用小腿。这肯定是有区别的,拜托,伙计,你不能去伤害任何人。”

骑士队是勇士队争冠最主要对手,骑士队在季后赛前2轮横扫步行者队和猛龙队。“我看了马刺队和火箭队,我喜欢这种高水平的对抗,”格林表示,“再看看骑士队,你会发现只有一方打出高水准。”

与骑士队一样,勇士队至今也是全胜,格林认为爵士队仍是1支出色的球队,至少他们打出了不错的竞技水准。

追梦不愿过早谈论是否骑士队和勇士队将连续第3年在总决赛会师。“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格林说道,“我们还要赢下5场球,才能去谈论总决赛的事。”

今天勇士队将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客战爵士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