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水花需回勇PK海沃德 勇士欲横扫爵士晋级

2017-05-09 10: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前瞻:水花需回勇PK海沃德 勇士欲横扫爵士晋级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勇士(3-0)VS爵士(0-3)(09:00)

勇士上一场客场102-91击败爵士,取得系列赛大比分3-0领先。季后赛开局7胜0负也刷新了勇士队史季后赛开局最长连胜纪录。5月9日双方系列赛第四场较量将继续在爵士主场进行。

杜兰特在G3中承担起球队的进攻重任,全场,KD25投14中,三分球8投4中拿到38分13个篮板,尽管在末节最后时刻,杜兰特和戈贝尔发生冲突,他也因为报复性推搡对手吃到一个技术犯规以及一个恶意犯规,但杜兰特的表现无愧是当场比赛的MVP。

“我只是让自己的本能接管了比赛。防守才是我们该谈论的,下半场我们只让爵士得了41分。”杜兰特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水花兄弟在G3双双失准,其中库里20中6,汤普森更是9中1仅得6分。对于库里的失准,代理主帅布朗认为根本不需要担心,因为库里早晚都会投进。另外,汤普森已经连续四场比赛得分未能达到20+,上一场比赛仅仅命中一个运动战进球也是汤普森季后赛生涯的最差表现。

勇士想要赢球自然离不开库里、汤普森、杜兰特和格林的发挥。作为球队领袖,库里要在进攻端有更出色的表现,他要给球队更多帮助。汤普森这个系列赛的表现并不是很抢眼,当球队客场作战时,他要努力找到投篮手感。

反观爵士队,他们现在已经没有退路,本场比赛如果犹他人想要避免在主场被横扫的尴尬,必须反弹。爵士主教练奎因-斯奈德在G3比赛中选择变阵,由伯瑞斯-迪奥顶替在前两场首发的乔-约翰逊出任先发,但是这依旧没能为爵士带来一场胜利,迪奥虽然砍下10分5板,不过重回替补的乔-约翰逊12中3仅得7分。

“对手的防守不停地在转换,他们让你很难去转移球,后来,我们也传出了机会,有过几次很好的空位机会,只不过没有命中它们。”乔-约翰逊赛后说道。

海沃德是爵士球迷的希望所在,过去两场比赛他合计砍下62分,明日关键一战,他要保持攻击性来带动球队。如果海沃德能够保持上一场的手感,爵士队赢球的希望会更大。

希尔的缺阵也让球队的后卫线实力有所削减,今年季后赛他场均可以得到15.6分4.2板3.6助。明日一战,希尔出战的可能性仍很小。爵士主帅斯奈德表示,希尔的情况很不客观,过去几天他的恢复进展微乎其微。因此爵士就需要戈贝尔、费沃斯、约翰逊、英格尔斯等人在进攻端有更好的发挥。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第三场比赛依旧输球,但是他们的防守做得不错,勇士全场只拿到102分,这是他们今年季后赛的单场最低得分,明日一战,他们必须延续G3的防守强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杜兰特、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帕楚利亚、克雷-汤普森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马克、英格尔斯、迪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晨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