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休赛期上演换帅狂潮:5队主帅下课 5队主帅存疑

2017-05-09 10:16 兄弟的篮球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CBA休赛期上演换帅狂潮,5队主帅下课、5队主帅存疑

全运会预赛阶段的比赛已经在5月7日落幕,大部年CBA球员也彻底进入了休赛期,不过对于CBA管理层而言,本赛季的休赛期并不太平。

截至目前,CBA多支球队已经更换了主教练,还有多支球队还在犹豫是否更换主教练。

5支球队主帅下课

CBA上赛季常规赛临近,山西男篮主教练许晋哲宣布辞职,俱乐部暂时让助理教练刘义祥任临时教练,全运会之后山西男篮主教练依旧空缺。

3月底,北控男篮官方认可了主教练王锡东下课的消息,据了解王锡东下课主要是因为球队战绩不佳。

上赛季常规赛广州遭遇一波10连败,之后主教练马佐遭遇下课,之后广州又换了主教练图尔凯托,赛季结束之后广州男篮也面临换帅,最终他们签下了主教练崔万军。

5月3日,江苏媒体爆料丁伟因为家庭原因辞去了同曦男篮主教练的职位,目前同曦男篮主教练职位空缺。

5月5日,广东宏远官方宣布杜锋因为出任国家队主教练而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目前广东宏远主教练席位处于空缺状态。

多支球队主帅位置岌岌可危

除了上面5支球队外,休赛期还有很多球队主教练也面临下课的可能。

山东男篮上赛季表现挣扎,主教练凯撒难辞其咎,今年夏天凯撒可能会下课,据传闻王非极有可能接手山东。

与山东相比,北京男篮上赛季的表现更加糟糕,主教练闵鹿蕾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也很有可能遭遇下课。

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福建男篮、天津男篮和浙江男篮身上,这三支球队上赛季的战绩也不好。

总共20支球队,10支球队可能换帅,CBA休赛期的变动真的很大。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兄弟的篮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