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泽盖:布冯渴望赢得欧冠 尤文皇马平起平坐

2017-05-09 10:4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尤文与摩纳哥的欧冠半决赛即将打响,而在这场比赛前,尤文图斯名宿特雷泽盖以及后卫基耶利尼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特雷泽盖表示欧冠就是尤文的第一目标。

特雷泽盖曾在尤文效力多年,目前在俱乐部担任全球大使的职位,近日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尤文本赛季的欧冠征程:“欧冠联赛是尤文图斯的第一目标,布冯知道一名球员会被历史铭记就是因为伟大的冠军荣誉,他真的非常渴望赢得欧冠。目前的这支尤文图斯球员配得上这样的荣誉,而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走下去直到决赛。客场对战摩纳哥的比赛中,球员的表现非常出色,说实话,这支尤文比两年前的那支要强。如果我们在决赛中面对皇马,我认为尤文有与皇马平起平坐的武器。”

伊瓜因这位尤文的射手在大赛中一直表现不佳,但是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伊瓜因却打入两个进球,这也让伊瓜因为自己正了名。对此特雷泽盖说到:“他在欧冠半决赛的关键时间点进球了,这让球队距离欧冠决赛又近了一步,现在伊瓜因交出了完美的数据,他在联赛中的进攻效率很高,但是在欧冠表现一般,但是当我们步入赛季的关键时期时,他却爆发了。”

特雷泽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尤文的对手摩纳哥:“摩纳哥目前正在为赢得17年来的第一个法甲冠军而战,他们上次夺得法甲冠军还是我在该队效力的最后一年。摩纳哥的球员们这个赛季很伟大,杀入欧冠半决赛的成绩也值得表扬。但是尤文略高一筹,在这样等级的比赛中,任何的一点失误都会被放大。摩纳哥潜力巨大,姆巴佩?他是一名独一无二的球员,尤文后卫不会让他轻易的进球的。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天才。亨利曾经在边路打得更多,更有速度也更有力量,而姆巴佩进攻上更全能。”特雷泽盖表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