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一战出局OR确定晋级对手 最需防范水原一人

2017-05-09 11: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晚6点半,广州恒大将在亚冠G组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水原三星。目前,恒大是中超三支亚冠球队中,唯一还未能获得小组出线权的,虽然排名榜首,但最后一轮胜平负的结果,将决定恒大会否出局或出线后的对手安排。

同组另一场比赛同时间开赛,川崎前锋主场对阵东方,3分应该可以稳稳进袋,这样川崎最终有可能以10分获得一个晋级名额。恒大如果输给水原三星,则将出局,水原将以小组第一出线。恒大如果战平水原,将有10分在手,因为对赛成绩不如川崎,将以小组第二出线。恒大如果击败水原,则肯定以12分小组头名身份晋级。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表示,“经过两天的调整,球员们状态都不错,这场比赛对我们来非常关键,我们一定要实现晋级的目标”。上一轮与申花队的比赛,外援高拉特意外受伤下场。好在斯科拉里透露他的伤情并无大碍:“高拉特这两天已经正常训练了,他状态非常好,肯定可以出战水原。”

对于明天的比赛是确保平局拿到出线权,还是全力一搏争取小组第一名,对此斯科拉里说道:“既然两种结果都能出线,打平与被逼到必须要赢球才能出线的情况哪种更好?我的球员都很聪明,他们都能明白其中的奥妙。”对于斯科拉里所说的聪明,郑智则表示,明天的战术选择和最终结果会告诉你恒大聪明在哪里。

从目前看,恒大最需要防范的对方球员是乔纳森,首回合乔纳森给恒大制造了大量麻烦,相信斯科拉里应该找到了应对之策。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白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