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激励队友承担责任 想受尊重就拿本事说话

2017-05-09 13: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又一次在自己的主场被华夏幸福队击败,而且是4-1的大比分。这样的惨败对于国安球迷、国安球员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输给华夏这一夜,很多人都无法入睡,大家不理解国安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原来的工体魔鬼主场怎么就不见了,谁来工体都能跟国安死磕了。对于这个问题,国安内部也在反思着。

5月8日下午,在比赛中受伤的于大宝在国安一队的微信群里发表了一段很长的文字,来激励队友们承担应有的责任。于大宝写到:说几句心里话,兄弟们咱天天训练完比赛完别乐呵乐呵就完了…咱要想打到前几名必须要靠我们这个团队去拼每一个对手…咱现在没有绝对实力像两三年前那样说赢谁就赢谁。每个人都要承担起责任,工体为什么不是魔鬼主场了,对手来了为什么不害怕了。因为我们能力不如以前了,我们必须要努力提高自己…想要受到球迷和对手的尊重,就要拿本事说话…这几场不能和大家一起备战了…希望大家不要满足于现状…去打好接下来每一场重要的比赛,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也为了球队的利益。

作为球队的主力球员,能够在困难时期发出这样的声音,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也给予肯定与感谢,李明直言:这是职业球员应有的表现,团队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必须有强烈的自信心!感谢大宝!

的确,正如于大宝所言,现在国安的实力已经不如从前,也希望自己的队友不要满足现状。而此时的国安也最需要上下一心、团结打好每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