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主帅坚信客场必胜恒大 会重点防守郑智

2017-05-09 13: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原主帅坚信客场必胜恒大 明天会重点防守郑智

5月9日,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比赛,韩国水原三星队客场挑战中国广州恒大队。对于水原三星队来说,只有获胜才能确保出线,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们可以称得是一场生死之战。

谈到明天的比赛,水原三星队主教练徐正源首先表示:这是小组赛最后一场,广州恒大是中国和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我们抱着必胜的决心,我们没有考虑太多,我们会为了胜利去战斗。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水原三星曾经两度领先,但最后还是被恒大顽强扳平,那么水原是否会借鉴上场比赛在这场生死战放手一搏呢?对此徐正源直言:那场比赛我们曾经两度领先,当时抓住了恒大的弱点,但下半场我们体力下降所以被扳平。这场比赛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相信明天我们一定可以取胜。

那么,恒大队的弱点在哪里呢?对此徐正源也没有回避:恒大最近的表现不错,进球很多。但他们主要以攻击为主,前方部署了很多球员攻击,所以后防的防守力量不足,这是弱点。针对这一点,我们已经做好了详细的分析。还有,广州恒大外援以及攻力击很强,但团队协作和防守相对比较弱。”

一同出席战前发布会的水原三星队老将廉基勋也表示:恒大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除了外援,中国球员也很优秀,郑智就是广州恒大的关键人物,尤其在传球方面很有威胁,明天我们会重点防守他。我们非常希望可以打进16强,为此会拼尽全力。(于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于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