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薪36万!伊布合同细节曝光 博格巴不及他一半

2017-05-09 15:0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据英国媒体报道,在Football Leaks: The Dirty Business of Football,这本德国出版的关于足球商业的书中,透露了经纪人拉伊奥拉旗下的两大球员伊布和博格巴的合同细节。

书中透露,伊布是目前英超挣得最多的球员,他的周薪高达36万7640英镑。即使受伤他也可以得到286万英镑的进球奖金。

另外,伊布的合同中还存在延长合同条款,触发条件只需要伊布超过4场英超联赛首发,不过目前来看由于伊布伤病的原因,他很有可能不选择延长与曼联的合同。

同时,博格巴的一些合同细节也被透露。在曼联引进博格巴的创纪录转会中,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从中获得了4100万英镑的中介费。

博格巴每周的基本工资是16万5588英镑,从明年起他将获得超过340万英镑的年度忠诚奖金。如果曼联赢得欧联杯,博格巴的基本工资将上涨3万6千英镑,他也将会额外获得25万5千英镑的额外商业收入。

如果曼联在下赛季无法参加欧冠他们将会有大笔经济损失。据悉,届时他们将面临高达6500万英镑的电视转播费的损失,同时他们与阿迪达斯7.5亿的赞助合同中也将扣除2000万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