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兄弟51分格林轰三双 勇士横扫爵士晋级西决

2017-05-09 15: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迎来与犹他爵士的西部半决赛第4场。全场打完,勇士121-95轻取爵士,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本场之星:斯蒂芬-库里

此役,库里得到30分7助攻5篮板,三分球10中4,比赛中,他多次命中关键球,遏制住爵士的追分势头。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9-17、21-35、33-27、28-16(勇士在前)

爵士这边,海沃德得到25分5篮板3助攻2抢断、马克18分5篮板2助攻、戈贝尔12分13篮板、埃克萨姆15分3篮板2助攻、费沃斯6分3篮板、乔-约翰逊6分2篮板、英格尔斯7分4篮板3助攻4抢断。

勇士这边,除了库里,克莱-汤普森得到21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德拉蒙德-格林入账17分10篮板11助攻2抢断,轰出三双。另外,杜兰特18分6篮板5助攻、帕楚利亚2分8篮板2抢断、麦基12分3篮板、伊戈达拉7分4篮板、利文斯顿6分3篮板2助攻。

比赛回顾

首节,战局的走势与之前几场如出一辙。水花兄弟连续在外线飙中投篮,尤其是库里,这个夜晚进入状态极快,他两次标志性三分入网,勇士借机打出12-3的开局。马克三分命中,但也没能帮爵士止血。接下来,勇士继续发力,本节后段,分差越拉越大,随着麦基造犯规罚球命中,勇士已足足领先20分,大有一节球就彻底杀死胜负悬念的意思。麦基暴扣也中,埃克萨姆上篮得手,单节打完,勇士39-17领先爵士。

但次节,爵士在绝境中,表现的十分顽强,英格尔斯、费沃斯、埃克萨姆接连攻筐得手,主队打出一波14-0的高潮之后,成功将分差迫近到10分。不过,勇士换回首发,迅速稳住场上局势,杜兰特里突外投连砍5分,格林三分也中,分差又回到18分。爵士没有轻言放弃。本节后段,他们又掀起新一波的追分高潮,英格尔斯、埃克萨姆连中三分,海沃德造犯规罚球也中,半场打完,爵士52-60落后勇士,成功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

易边后,爵士追分已然进入一种忘我的状态。即便,勇士靠着四巨头的轮番得分,一次次将比分拉开。但是主队这边,海沃德暴扣、跳投连中,马克三分、罚球也进。三节中段,双方一直在7、8分左右的分差上僵持着。但本节最后2分钟,爵士防线终于顶不住了,库里、伊戈达拉连续命中三分球,勇士93-79领先结束第三节,分差也重新回到两位数。

末节,爵士还在做着最后的抵抗,但意义已经不大。本节中段,水花兄弟连续得分,分差回到20分以上,悬念彻底丧失。最终,全场打完,勇士121-95轻取爵士,以4-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西部决赛。

勇士首发阵容: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克莱-汤普森、斯蒂芬-库里

爵士首发阵容:海沃德、迪奥、戈贝尔、英格尔斯、谢尔文-马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