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5库里季后赛助攻超艾弗森 他才只打了5年

2017-05-09 15: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9日,西部半决赛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121-95大胜爵士,并以4-0横扫晋级。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30分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中,库里完成了季后赛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赛前,他的季后赛助攻数已经达到425次,与名人堂球员阿伦-艾弗森并列排在历史第63位。

今天这场比赛,库里一共送出7次助攻,这样他的季后赛助攻数就超过了AI以及汤姆-亨德森,达到432次,并排在NBA历史第62位。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职业生涯8次参加季后赛,一共打了71场比赛;今年是库里第5次参加季后赛,一共打了65场比赛。

目前在季后赛助攻榜排在库里之前一位的是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444次)。

虽然库里是一名超级射手,但是作为勇士的当家控卫,库里曾多次说过他一直努力在得分和传球这两方面达到一种平衡。

今天这场比赛,库里在得分和传球之间显然达到了很好的平衡,得到30分和7次助攻,并帮助勇士横扫晋级西部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