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瑞亲口承认将跳出合同 欲求顶薪或将告别猛龙?

2017-05-09 15:5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被骑士4场横扫出局不到24小时之后,猛龙后卫凯尔-洛瑞就跟当地媒体表示,自己将会确认跳出合同,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和马克-斯特恩猜测的一样,洛瑞的确第一时间宣布了跳出合同的消息。某种意义上印证了斯特恩此前的猜测--洛瑞在G4开始前就曾灰心地说过,在东部没人能过得了勒布朗这一关。连续两年被勒布朗打败,而且是毫无还手之力,洛瑞如此沮丧也是可以理解。

洛瑞和猛龙的合同是在2014年夏天签下的,总计4年4800万美元。在下个赛季他的年薪是1200万,放在水涨船高的今天,以洛瑞的行情,恐怕要翻个番。

加盟猛龙之后,洛瑞从火箭时期的普通控卫成长为东部全明星控卫,5年3次全明星。而现在洛瑞已经31岁,这赛季因为受伤只打了60场比赛,场均22.4分4.8篮板7助攻仍然是一线控卫表现。接下来的合同,很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交易截止日时,猛龙从魔术换来伊巴卡,伊巴卡和洛瑞同为一个经纪人旗下,猛龙也希望二人互为牵制,在夏天同时和两人续约。但如果洛瑞真的有意离开东部,猛龙恐怕要鸡飞蛋打,伊巴卡也许也留不住了。

今夏合同到期的优质控卫并不多,洛瑞拿到顶薪报价的难度不大。跳出合同自然是正常选择,但去向现在变得不明朗起来。“洛瑞去哪儿”,也可能对联盟的局势,产生一定的影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