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猫队季前赛两连胜 邵婷:比上一场更有提高

2017-05-09 16:50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猫队季前赛两连胜 邵婷:比上一场更有提高

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李博闻)女篮国手邵婷8日在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出场的第二场季前赛中依旧表现不俗,得到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帮助球队74:59击败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两连胜。

“今天这场比上一场打得更为激烈,对手更喜欢用身体对抗,这场比上一场更有提高。今天自己打得还行,体能和自己的对抗性上还需要提高,提高自己身体的力量。”邵婷赛后说。

在邵婷WNBA首秀对阵亚特兰大梦想的比赛中,她的发挥就让人眼前一亮,投篮6投4中,其中三分球两投两中,在总共12分15秒的出场时间内高效地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8日的比赛邵婷出战22分钟,出场时间排在全队第二。她在第一节还剩2分30秒时上场,第二节还剩8分23秒时快攻上篮,得到个人本场第一个两分。

上半场结束,山猫41:37领先对手。第三节山猫打了对手一个23:8,一举将第四节变成垃圾时间。“不败女王”摩尔此役轮休,布伦森为山猫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另有7个篮板。福尔斯和霍华德各得到11分。

在ESPN最新评选的WNBA实力榜中,上赛季WNBA亚军山猫已成为联盟第一,上赛季冠军洛杉矶火花则排在第二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李博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