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目标全运预赛出线 张建章:未达理想状态

2017-05-10 06: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女排目标全运预赛出线 张建章:未达理想状态

本周,北京汽车女排将进行全运会前的几场热身赛。据执行教练张建章介绍,北京队将与辽宁和天津女排进行热身赛的较量。他希望球队在全运会预赛中实现“出线”的目标。

联赛后,北京汽车女排在湖南郴州进行了一个月的拉练。四月初,他们赴美国进行两周的拉练,与美国大学校队和国家集训队进行七场比赛的较量。据了解,在联赛后,张建章一直带队训练。“联赛结束之后,我们第一个阶段的任务就是调整心态 、夯实基础。”未能闯入四强,队伍心理有一定波动,随着集训和拉练的进行,北京队已经找到感觉。不过,在张建章看来,球队依然未能达到他理想的状态,“通过集训和拉练,我们要把大家心里情绪调动出来,基本上按照我们教练要求逐步好转 。不过,距离我的要求和想象还有差距。”

对于率队征战全运会,张建章表示希望北京队起码拿出两套战术体系。“对于自己目前执行教练身份,其实时间很短,我的执教思想理念灌输不是特别彻底,但是我们就是这个时间,希望能够在短期争取好成绩。在阵容方面,起码两套战术体系我一直在女排一线,全国情况比较熟悉。”

接下来,北京汽车女排将与天津和辽宁女排进行三场热身赛。

(李昕)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