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3!勇士验出个两千万神将 0-4他仍是赢家

2017-05-10 06: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5+5+3!勇士验出个两千万神将 0-4他仍是赢家

北京时间5月9日,犹他爵士队主场以95比121不敌金州勇士,0比4遭遇横扫被淘汰出局。此役爵士队球员戈登-海沃德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5分钟,21投8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5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最强白人尽管止步半决赛,但仍旧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本场比赛之前,海沃德本赛季季后赛场均能够得到24分6个篮板和3.4次助攻,真正扮演着爵士核心的角色。甚至在首轮和快船的第三场比赛中,海沃德一人独得40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季后赛得分新高。

此役已经面临绝境的爵士可谓背水一战,尽管实力与勇士有一定差距,但是海沃德仍旧竭尽全力带领球队与对手抗衡。海沃德开场连续飚中三分,在球队落后多达24分之时,他连突带投为爵士脱险。在第四节海沃德被替换下场时,全场观众起立为其鼓掌欢呼。

2014年爵士匹配黄蜂给海沃德4年6300万美元的报价,今年夏天海沃德将有权选择跳出合同。一旦这位最强白人跳出合同,薪资最少将达到2000万以上。尽管被勇士淘汰出局,但是作为爵士核心的海沃德已经让外界看到了他未来的潜质。

(珅葳)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珅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