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前队友称KD威少和解 42次三双后进行密谈

2017-05-10 0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破冰!前队友称KD威少和解 42次三双后进行密谈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在做客凯文-加内特的节目时,肯特里克-帕金斯曝料称,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关系已经破冰!

帕金斯2011-15年在雷霆队打球,他和威少以及KD做过队友。另一方面,自去年夏天KD决定加盟勇士队后,他和威少之间就没联系过。外界的观点是,两人由兄弟变成了仇人。

如今两人又开始说话了,这是在威少取得第42次三双并打破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历史纪录之后。

“我认为发生在威少破纪录那晚,第二天凯文(杜兰特)给我发了短信,他写道‘嘿,哥们,我和拉塞尔进行了一次很棒的交谈,’”帕金斯说道,“媒体对此一无所知,但我想让大家知道,他俩开始说话了。”

现年32岁的帕金斯本赛季并没有打球,但他表示还没准备好退役。紧接着,帕金斯开始畅想未来,认为即使有一天KD重回俄克拉荷马城,他也不会感到意外。

“如果KD回俄克拉荷马城,我真的不会意外,”帕金斯表示,“在我看来,威少不会去其他地方,他是那种想坚持到底的家伙。”

2月KD客战雷霆队时,电视镜头捕捉到KD和威少互喷垃圾话。在这之后,威少曾表示,他和KD的关系是时候向前看了。

千万别忘了一点。今年全明星赛期间,KD和威少曾在球场上有过联系。(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