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解雇皮奥利 近7轮不胜黯淡下课

2017-05-10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米官方宣布解雇皮奥利 近7轮不胜黯淡下课

北京时间5月10日,国际米兰官方宣布解雇主帅皮奥利,近来国米的成绩不佳,已经7轮不胜,最终蓝黑军团在赛季仅剩3轮的情况下将他解雇。

皮奥利在去年11月接手荷兰主帅弗兰克-德波尔,担任国际米兰的主教练。上任后皮奥利的带队成绩不错,一度率国米取得了联赛9连胜。但下半赛季开始国米的状况急转直下,近7轮比赛他们无一胜绩,不仅远离了欧冠资格的争夺,连欧联杯资格也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在皮奥利所执教的27场比赛中,国米共取得了14胜3平10负的成绩。

国米也在赛季尚未结束的时候宣布将其解雇,蓝黑军团在俱乐部官网上写道:“国米宣布皮奥利已经被从主教练位置上解雇。我们感谢他与他的团队为俱乐部在这6个月内的努力工作,本赛季确实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现青年队主帅斯蒂凡诺-维奇将会成为国米一线队的临时主帅,率领球队征战赛季余下的3场比赛。俱乐部从现在开始将会为下个赛季进行准备。”

解雇皮奥利后,国米将在今夏挑选他们的新任主帅。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他们有意邀请孔蒂以及马竞主帅西蒙尼成为他们下赛季的主教练。

(简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简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