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妖星拒巴萨赴皇马原因曝光 FIFA或阻碍交易

2017-05-10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竞妖星拒巴萨赴皇马原因曝光 FIFA或阻碍交易

皇马官方推特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关于泰奥通过皇马体检的消息下面,引起了无数球迷的猜测。随后西媒透露皇马KO巴萨,最终得到泰奥的原因,《阿斯报》罗列了3个原因,为何最终这位本土后卫选择皇马。

泰奥和自己的哥哥卢卡斯都是出自马竞青训营,卢卡斯最近两个赛季在马竞逐渐站稳了脚跟,而且有长时间留在床单军团效力的可能,泰奥本人不想和卢卡斯离得太远,因此同样是马德里城的皇马则是在物理距离上KO掉了巴萨。而马德里当地还有很多俱乐部,但是人往高处,泰奥不可能选择赫塔菲或者巴列卡诺,离开马竞只能选择皇马,虽然自己是马竞青训球迷,但是泰奥自己是皇马球迷。

而皇马KO巴萨最关键的原因是泰奥的薪水要强于巴萨,未来双方签约5年,泰奥的税前薪水将达到3600万欧元,其中第一年和第二年是600万欧元,之后3年分别是700万,800万和900万欧元。

弗洛伦蒂诺此次属于撕毁了皇马和马竞的互不挖角协议,而且是更加粗暴的直接挖人,绕过和马竞的谈判。而泰奥的违约金为2400万欧元,这笔钱对于皇马来说并不算高昂。马竞则索要3000万欧元,但是皇马方面恐怕会表示拒绝,不过马竞以如果不满足这个要求就以私下接触球员作为条件要挟将皇马告上FIFA。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