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接近敲定今夏首签 挖德甲妖卫已达个人协议

2017-05-10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米兰接近敲定今夏首签 挖德甲妖卫已达个人协议

北京时间5月9日,据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消息称,AC米兰已经与沃尔夫斯堡左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达成个人协议,接下来米兰将与沃尔夫斯堡进行谈判,罗德里格斯很有可能成为米兰今夏的首笔引援。

《天空体育》称,米兰高层近日与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目前双方就球员的个人协议达成了一致。接下来米兰需要与沃尔夫斯堡进行谈判。罗德里格斯与沃尔夫斯堡的合同2019年到期,《天空体育》透露,罗德里格斯合同中有225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但是米兰并不想直接支付违约金买断罗德里格斯,米兰方面希望在谈判中加入额外的奖励条款,促使两家俱乐部能够就球员转会达成一致。

24岁的罗德里格斯出道于瑞士球队苏黎世青训营,2010年上演他在一线队的首秀,2012年1月,罗德里格斯转会至沃尔夫斯堡,迅速占据球队的主力左后卫位置,同时罗德里格斯也是现役瑞士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共为瑞士国家队出战45场比赛,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罗德里格斯身价达到1700万欧元。

此前有消息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等意甲球队都对罗德里格斯感兴趣,但是最终都没能完成转会。目前米兰左后卫位置上的常规主力是德西利奥以及万吉奥尼,两人本赛季的发挥都不太令人满意,尤其是德西利奥最近闹出离队传闻,这就使得米兰高层不得不计划在左后卫位置上补充强援。

除了罗德里格斯以外,据悉米兰还盯上了狼堡后腰古斯塔沃,古斯塔沃与罗德里格斯都是同一位经纪人,不过据《天空体育》透露,米兰与古斯塔沃并没有进一步的谈判,米兰还是倾向于引进亚特兰大天才中场弗兰克-凯西。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