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德比能否进行未敲定 还需评估申花主场情况

2017-05-10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9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足协介绍说秦升已于今天上午提出撤回仲裁申请的要求,因而原定明天召开的仲裁会议将延期或取消。

因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秦升被足协处于停赛半年的处罚。随后,秦升以个人名义向足协提出申诉。4月19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接受了秦升的申诉,并书面通知5月10日下午1点半在足协813会议室开庭审理。

就在原定的开庭审理前一天,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收到了秦升本人发来的电子邮件,秦升本人请求撤回仲裁的申请。对于秦升为何要撤诉,中国足协表示:秦升本人并没有在电子邮件中写明,仲裁委员会也不会要求他必须做出相应的解释。

在收到秦升的邮件后,仲裁委员会决定将5月10日开庭的仲裁委员会会议延期,待收到秦升的正式书面申请,再取消此次仲裁会议。

另外,这几天小编不断接到球迷关于5月20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能否如期进行的咨询。据悉,到目前为止,这场比赛是否能在虹口足球场进行,尚未最终敲定,还有待有关方面的评估报告,所以请广大球迷耐心等待官方的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