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斯科拉里命硬承认对手强大 将改进后防线

2017-05-10 09: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包括一个越位球在内,高拉特在生死战里的梅开二度让恒大继续留在亚冠联赛,“大菲尔”斯科拉里果然命硬。

在一场打平才能出线的比赛里,恒大第9分钟就落后了。廉基勋在中路的推送轻松接队友边路横传破门,恒大的左路和中路几乎不设防了。高拉特第17分钟在禁区外突然抽射破门,把恒大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下半场第68分钟又是高拉特,尽管他的头球破门明显越 位 在 先,但边裁没有看到。反超比分的恒大终于让人心安一点,他们还有丢一个球的资本。不过第80分钟金钟佑为客队扳平比分时,恒大球迷的心不得不再一次悬起来。

按照斯科拉里的风格,最后10分钟,大概是全线退防,门前风声鹤唳。对手任何一次前场定位球都可能让恒大的亚冠之路戛然而止。所以当恒大终于熬到补时三分钟结束的时候,斯科拉里和替补席上的教练球员像夺冠了一样拥抱庆祝。他第一时间朝着主席台的方向挥拳庆祝。

比赛踢得非常艰难,对双方都是如此。水原三星球员赛后大多瘫倒在地上,他们已然是拼尽了最后的力气。但客队主帅徐正源赛后似乎有些不服气:“恒大靠个人,外援非常强,所以比赛非常不易。我们靠整体,团队协作更加好。如果比赛时间更长一点点的话,有信心可以再进球。”

斯科拉里对水原在比赛里的发挥有些惊讶:“今天的水原,和上一场对阵川崎前锋的水原非常不一样。很奇怪,他们上一轮主场对川崎前锋,打平就能晋级,但雪藏了四五名主力。这一场他们却拼尽了150%的能力,可能他们不想提前出线,他们想来拼恒大?但可惜他们出局了。当然比赛过程惊心动魄,不能不承认他们是很好的球队。”

恒大两场跟水原两回合比赛,丢了4个球。最近三场比赛,每场都丢2球。跟前两个赛季相比,恒大丢球越来越容易了,斯科拉里也没有否认这一点。“我想说,更重要的是取得胜利,还有我们的目标。今年我们进的球多了,同样丢的球也多了。肯定的是我们需要改进后防,但我希望我们的进攻火力还是要延续。”

同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4比0战胜了东方。恒大跟川崎同积10分,但因为对赛关系里的客场进球数不如对手,所以恒大只能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恒大在亚冠1/8决赛里的对手将是E组第一名,不是鹿岛鹿角就是蒙通联,今晚就能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