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折服切尔西这群兵爷很难 但孔蒂做到了

2017-05-10 09:3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切尔西即将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从上个赛季一度濒临保级,到本赛季成为冠军,新帅孔蒂是切尔西改变的根本。日前,名宿卡拉格便称赞了孔蒂。

卡拉格表示:“大多数球员都不喜欢日复一日的进行战术性训练,或许下赛季切尔西的这方面训练会减少,因为他们的比赛会变多。这是孔蒂执教切尔西的第一个赛季,所以他会更多的做这方面工作,而且切尔西一直在赢球,这有助于他继续推行自己的训练策略。”

“不过,当事情不顺利的时候,球员来到训练场后会觉得:哇,我们又要进行战术训练。所以,我很好奇切尔西本赛季战绩若没有这么好,孔蒂的训练是否能推行下去?要知道切尔西的球员们,并不会害羞于让主教练知道他们的不满,尤其是他们对这位教练不满的时候。”

“事实是,孔蒂在切尔西完成了这项大工作,在刚刚执教切尔西后,他就让球员们相信了他,这很不容易。对于一名新教练来说,做到这些很难,尤其是他面对很多大牌球星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ldu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