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之战火箭改打小个阵容 跑轰PK双塔谁强?

2017-05-10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王山之战火箭改打小个阵容 跑轰PK双塔谁强?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随着内内的受伤报销,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决定在半决赛的天王山战役变阵:埃里克-戈登进入首发阵容,而莱恩-安德森变成替补中锋。

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在今天与马刺队的第5场比赛中将排出:贝弗利、哈登、戈登、阿里扎和卡培拉这套首发阵容。

常规赛中,火箭队曾使用过三后卫的阵容,这样阿里扎就被自动移到了四号位。但考虑到阿里扎在这轮系列赛是考瓦伊-莱昂纳德的主要防守者,因为哈登不得不在比赛中与对位阿德或者大加索尔,就像上一场那样。

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替补内线哈雷尔和替补前锋德克尔在需要的时候也会获得出场机会,但是这必须根据比赛的情况而定。如果他俩最终都没有出场,那么火箭队今天只能使用7人轮换阵容。

谈到把莱恩-安德森放到替补席的决定时,德安东尼表示:“最重要的事情是,如果卡培拉陷入犯规困扰,那么你在替补席上必须得有人顶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