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詹姆斯巅峰期还剩几年?一生之敌这样说

2017-05-10 09:1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2岁詹姆斯巅峰期还剩几年?一生之敌这样说

北京时间5月10日,2008年凯尔特人的总冠军阵容近日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今夏正式退役的保罗-皮尔斯预测勒布朗-詹姆斯的巅峰期还剩2年,而且他认为只要詹姆斯留在东部,他每年都能进总决赛。

今年季后赛,骑士在前两轮8胜0负晋级东部决赛,而詹姆斯更是打出了恐怖的数据。尽管已经32岁,但詹姆斯显然还保持着巅峰状态。

然而在皮尔斯看来,詹姆斯的巅峰期还能再保持2年,不过拉简-隆多并不同意皮尔斯的观点,他认为比赛对詹姆斯来说太容易。

自从2011年开始,詹姆斯已经连续6年进入总决赛,他在东部已经遇不到真正的挑战。今年猛龙在半决赛被骑士横扫之后,凯尔-洛瑞坦言没有人能够缩小与詹姆斯之间的差距。

皮尔斯在节目中更是表示:“只要勒布朗在东部,他就能进总决赛。”

毫无疑问,皮尔斯和詹姆斯是NBA赛场上的一对宿敌,这点也得到了詹姆斯本人的承认。皮尔斯在节目中甚至表示“我是最后一位能够跟勒布朗直面对抗并给他带来挑战的球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