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黑?君子剑回应暗怼老绿军 这理由你信吗

2017-05-10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又被黑?君子剑回应暗怼老绿军 这理由你信吗

这个理由你信吗?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雷-阿伦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图回应昔日凯尔特人的队友,但是那张图随后被删除了,而且阿伦方面表示他的社交媒体账号被黑了。

昨天,凯文-加内特邀请一帮2008年凯尔特人总冠军阵容的队友们一起做节目,阿伦没有受到邀请。节目中,他们特别谈到了阿伦当初不辞而别并转投热火,并指出阿伦这件事情做得不上路,而且还希望阿伦能主动与昔日队友们修复关系。

当地时间今天早上,阿伦在Facebook上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身穿热火球衣的阿伦在赛场上与身穿凯尔特人球衣的隆多对位。此外,阿伦还写了这么一句话:“突破极限的力量”。

很显然,这被认为是阿伦对昔日队友们的回应,但是这张图随后就被删除了。

据著名NBA女记者尼克尔斯透露,阿伦的公关团队表示雷-阿伦被认证的Facebook页面被黑了,那张他和隆多的赛场图并不是阿伦发布的。

目前不清楚的是阿伦本人是否会对昔日凯尔特人队友们的言论做出公开回应。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