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魂将参加祖父葬礼 预计不会缺席天王山

2017-05-10 09: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队魂将参加祖父葬礼 预计不会缺席天王山

北京时间5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火箭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刚刚经历了祖父去世的噩耗,但是他预计会参加西部半决赛第5场。

西部半决赛第4场开始之前,贝弗利突然从家人那里得知祖父去世的噩耗。顿时,贝弗利陷入巨大的悲痛,他甚至是哭着走进火箭队的更衣室。

据贝弗利透露,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他曾考虑放弃参加半决赛第4场并飞回家乡芝加哥。但是贝弗利的家人鼓励他参加比赛,而他在昨天火箭击败马刺的比赛中得到10分和6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

据著名NBA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贝弗利预计将会参加西部半决赛第5场。第5场将于本周三在圣安东尼奥进行,马刺和火箭目前战成2-2平。

另外,贝弗利祖父的葬礼安排目前仍在进行之中,贝弗利预计将会前往芝加哥参加。

事实上,贝弗利不是今年季后赛中第一位遭遇家人去世的NBA球员。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托马斯在季后赛开打之前突然得知妹妹不幸车祸身亡。背负着巨大的悲痛,托马斯坚持参加了凯尔特人的每一场比赛,而且在比赛间隙飞回家乡出席妹妹的葬礼。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