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宣布2020年将竞选警长 真要开始政治生涯?

2017-05-10 10: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尼尔宣布2020年将竞选警长 真要开始政治生涯?

很多人都知道,沙奎尔-奥尼尔一直有个警察梦,在他还没退役的时候,就曾经参加基础警察训练营,并拿到了资格证书。而在热火效力时期,他还一度尝过上街执勤的瘾,并真的努力学习,经过考试,拿到了警察徽章和证件。

在太阳效力时,菲尼克斯坦佩区警署给了他预备警察的头衔;去骑士效力,他也成功申请成了克利夫兰当地治安官的特别代表。

2013年,已经退役的他在迈阿密戴德郡宣誓就职警察,虽然不是全职,但每月也要执勤16个小时;去年,他又在乔治亚州克莱郡宣誓成为当地的荣誉副警长和后备警官。

现在,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准备在2020年去竞选正式警长(Sheriff)的职位了。他目前在乔治亚州亨利郡居住,按规定可以竞选当地的警长,奥尼尔也说:“我可永远不会去竞选市长,但在2020年,我计划竞选警长。”

在被问到为何突然想投身政治的时候,奥尼尔说:“这跟政治无关,我只希望能把当地居民都团结起来。我出现的时候,希望人们都能热爱和尊重警察和警官,我希望把这种情绪带到我所居住的社区。”

奥尼尔也说:“我可以穿着西装跟比尔-盖茨交流,也可以穿着毛衫跟人称兄道弟,跟孩子玩耍。”

奥尼尔说自己无心政治,八成是真心的。他一直以来都在做跟警察相关的工作,也说明了他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他的继父是一名军人,对奥尼尔也有潜移默化的影响,让他一直对警察很有好感。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