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体操全运再加油

2017-05-10 10:19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5月9日下午,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体操预选赛在武汉落幕,广东体操队再发力,朱晓芳力压群芳赢得平衡木金牌,刘婷婷和刘景行获得女子自由体操的亚军与季军,纪练琛赢得单杠铜牌。这样,广东体操队在天津全运会的预选赛中不仅顺利完成出线任务,还斩获2金3银3铜,两枚金牌分别来自女子团体和平衡木。

面对新奥运周期的体操规则,包括难度分的调整与完成分的更高要求,中国体操健儿们都在努力适应。广东女队的表现比男队更出彩,领军人物刘婷婷在受困腰伤和要为亚锦赛留力的情况下,仍帮助广东队女团时隔7年夺冠,自己也斩获自由体操银牌。“老将”朱晓芳夺得平衡木冠军,在高低杠的资格赛中排名第一。两位新秀陈一乐和刘景行虽然稚嫩,但均在全能方面展现了不错的潜力,分获女子全能的亚军和季军。

广东省二沙体育训练中心体操中心主任朱丽萍认为,队伍本次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男队的形势比较严峻,冲金点不多,核心人物周施雄还没有完全恢复状态。而女队虽然有潜力,但仍需提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