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敬平生日王皓樊振东送祝福 马琳许昕出自他门下

2017-05-10 10:4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吴敬平生日王皓樊振东送祝福 马琳许昕出自他门下

5月9日是吴敬平63岁的生日,零点一过,樊振东就送上祝福,同时晒出与恩师的合影。今天上午王皓也送上了对恩师的祝福。

原本樊振东应该是吴敬平的关门弟子,1954年出生的师傅和1997年出生的徒弟,这么多年吴敬平几乎就是把小胖儿当儿子养,两人感情深厚。吴敬平原本已经退休,但近日却被返聘回队,带许昕和王楚钦。吴敬平这次返聘没有继续带樊振东,带樊振东的是吴敬平另外一位冠军徒弟--王皓。

樊振东零点一过微博送出满满祝福“祝吴指导生日快乐!!!很幸运自己的成长能够得到您的陪伴跟教诲… 祝您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王皓今天上午也送上祝福“祝师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是师父也是父亲从队员到教练又能和您在同一个平台上一起奋斗了您在传承着国乒精神让我们这代年轻人不断前行。”

有意思的是,在樊振东和王皓送祝福的微博下面,吴敬平回复的是相同的内容“谢谢祝福!世乒赛加油!”这或许也是吴敬平最想和爱徒说的话。

王皓还晒出了“吴门”四大弟子和恩师的漫画背影,吴敬平背着手眺望远方,王皓、马琳、许昕和樊振东也都是庆祝的背影。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