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全锦赛邹敬园夺2金 坦言全运会重点和自己比

2017-05-10 11:09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操全锦赛邹敬园夺2金 坦言全运会重点和自己比

新华社武汉5月9日电(记者李劲峰)201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9日在武汉结束全部比赛。四川队选手邹敬园当日再夺男子双杠冠军,他和浙江队女选手罗欢均获得两枚金牌的战绩,成为本届比赛的大赢家。

本届体操全锦标赛9日展开最后五个单项比赛较量。继上个比赛日夺得男子鞍马项目冠军后,19岁的邹敬园在男子双杠单项中最后一个出场,但难度分与完成分都位居全场最高,总分以领先第二名近1分的明显优势夺冠。福建队林超攀、上海队何幽潇分获亚、季军。

邹敬园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双杠比赛把自己训练水平都发挥出来了,但还有些细节没做好,几个抓杠动作中脚并得比较被动,回去再练习,强化动作稳定性,“下半年的全运会比赛,重点是自己和自己比”。

在男子跳马项目中,湖南队屈瑞阳、福建队施益民、河南队陶昊鹏位列前三名。男子单杠比赛中,选手们频频出现失误,最终北京队肖若腾夺冠,江苏队孙炜、广东队纪练深位列第二、第三名。

女子平衡木与自由体操两个项目中,前期已在女子全能、高低杠项目中夺得两金的浙江选手罗欢均有出场。但她明显状态不佳,比赛中还出现掉下平衡木的失误,最终仅在自由体操中名列第四。平衡木比赛冠军最终由广东队朱晓芳摘得。湖南选手商春松在女子自由体操项目中夺魁。(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邹敬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