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 中超参赛队全部出线

2017-05-10 11:1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参赛队全部出线

本报讯5月9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进行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第一个比赛日的多场较量。

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主场2比2战平只有取胜才有逆袭希望的韩国水原蓝翼队,排名小组第二成功出线;之前已经锁定出线名额、排小组第一位的另一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在客场以“全华班”1比0战胜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队,以6战5胜1负的战绩晋级。即将在下一比赛日亮相的上海上港也已提前获得出线权,这样,中超球队就创造了参加小组赛的球队全部出线的新纪录。

此番恒大能在对手的强大压力下收获一场平局,说明恒大、中国足球都取得了长足进步。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是在对方队长廉基勋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由高拉特连进两球,终场前,水原替补出场的金钟佑远射又打进一球。好在最后阶段恒大上下众志成城,将2比2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愿出线。

按照赛程,恒大在淘汰赛将对阵E组第一蒙通联队。

提前获得出线权的江苏苏宁雪藏了全部外援,以“全华班”迎战同样无欲无求的阿德莱德联队,虽然场面被动,做客的苏宁控球率只有不足3成,但苏宁队还是在终场前依靠吉翔的远射1比0取胜,昂首晋级。

苏宁淘汰赛的对手将在浦和红宝石和上海上港之间产生。

下一比赛日,上港将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尽管赛前上港方面已经表示将轮换球员,但还是会努力争取小组第一。(林剑)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林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