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俱杯卫冕冠军3-1巴超亚军 博斯科维奇17分

2017-05-10 13: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世俱杯卫冕冠军3-1巴超亚军 博斯科维奇17分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2轮角逐在日本神户展开。在事关B组前两名归属的关键较量中,面对巴超豪门奥萨斯科,初战受挫的卫冕冠军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技高一筹,3-1力克对手夺下首胜,四局比分为25-21、20-25、25-16和25-13,奥萨斯科首遭败绩。

此役伊萨奇巴希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巴拉丁、拉尔森,副攻亚当斯、科勒奇勒,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自由人古尔登。奥萨斯科率先登场的是主攻坦达拉、加比,副攻比亚、萨拉埃伦,接应比耶里卡,二传达尼-林斯和自由人塔西亚。

首局开局伊萨奇巴希在奥杰年诺维奇的发球轮施压充分5-0超出,奥萨斯科利用坦达拉的强攻和发球追至4-7。6-10落后的奥萨斯科靠比耶里卡的反击和博斯科维奇的失误迫近到9-10,比亚封死拉尔森的扣球助本队扳成11平。伊萨奇巴希凭拉尔森的发球13-11超出,相持阶段奥萨斯科紧咬不放,比耶里卡2号位反击下球追成17平。18平后替补登场的内斯里汉发球建功、坦达拉扣球被拦,伊萨奇巴希连获2分22-20占先。博斯科维奇的强攻和跳发均有稳定发挥,伊萨奇巴希25-21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耶里卡打吊结合助奥萨斯科4-1超出,伊萨奇巴希追至4-5后连丢4分,奥萨斯科在达尼-林斯的发球轮将比分拉开到9-5。伊萨奇巴希凭博斯科维奇和亚当斯的突破确保一攻,战至10-13后失误增加,连失3分10-16落后。后半局伊萨奇巴希多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咬至19-21后一传再出问题无力逆袭。坦达拉后攻一锤定音,奥萨斯科25-20扳回一局。

第三局3平后伊萨奇巴希凭巴拉丁的反击5-3超出,亚当斯快攻被拦让奥萨斯科追成6平。巴拉丁一攻命中、加比强攻受挫,伊萨奇巴希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科勒奇勒封死比耶里卡的强攻赢得3分优势,拉尔森后攻反击下球、加比扣球出界,伊萨奇巴希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11。后半局伊萨奇巴希一路领先,25-16轻松获胜,大比分2-1超出。

第四局伊萨奇巴希乘胜追击7-2超出,奥萨斯科咬至8-13后未能持续施压,坦达拉扣球失误、巴拉丁和科勒奇勒相继反击得手,伊萨奇巴希连夺3分16-8领先。奥萨斯科调整阵容也难挽劣势,局末亚当斯的快攻和科勒奇勒的拦网连获2分,伊萨奇巴希25-13大胜,3-1击败奥萨斯科。

伊萨奇巴希5名攻手得分上双,接应博斯科维奇力夺17分,两主攻巴拉丁和拉尔森分获16分和15分,两副攻亚当斯和科勒奇勒均进账11分。奥萨斯科的接应比耶里卡贡献16分,主攻坦达拉拿到13分,副攻比亚赢得11分。 (高加索)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