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就放宽心吧!淘汰马竞概率高达95%

2017-05-10 14: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数据专家“MisterChip”在《阿斯报》撰文指出,如果皇马今晚淘汰马竞,那么将成为欧战历史上第一支连续4个赛季都击败同一个对手的球队。

此外,如果皇马能进入欧冠决赛,他们也将追平一项历史纪录。欧冠改制后,只有6支球队连续至少两年进入了欧冠决赛,他们是AC米兰、阿贾克斯、尤文图斯、瓦伦西亚、曼联和拜仁。皇马有望成为第7支。而且没有一支球队能在改制后的欧冠中卫冕成功。AC米兰曾在改制前的欧冠中卫冕成功。

自从客场进球规则被引入以来,欧战中有过459次主队首回合3比0领先的情况,而其中只有25次在客场被逆转。从这一点来说,皇马这一晚的被淘汰率只有5.44%,换句话说,晋级概率差不多达到了95%。

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皇马从未被逆转3球的优势,无论是在西班牙国内还是欧洲赛场都是如此。41个对手曾进行努力,但都失败。

这将是马竞第二次在欧洲赛场面对三球的劣势,上一次他们联盟杯中(1981-82赛季)试图逆转博阿韦斯塔,但失败了。

皇马踢过241场欧战客场比赛,其中只有10场比赛的结果如果移到今天,会导致球队被淘汰或者进入加时赛。再进2球,皇马就能成为改制后的冠军联赛中中首支进球数达到500个的球队。巴萨目前打入459球,拜仁415球,马竞只有100球。

马竞与皇马对阵过267次,其中11次的结果如果移过来,能帮助马竞淘汰皇马或者让比赛进入加时赛。各项赛事中,马竞也只完成过1次三球的逆转,那还是在国王杯中对阵西乙的维尔瓦队。

在欧冠1/4决赛以及更靠后的比赛中,只有4支球队曾实现3球逆转。而且其中3次是首回合1比4失利。只有巴萨在1985-86赛季实现了对0比3的逆转。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塞尔吉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