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队内年度最佳出炉 马内力压库鸟夺两大奖

2017-05-11 07: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物浦队内年度最佳出炉 马内力压库鸟夺两大奖

北京时间5月10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马内获得了本赛季球迷票选最佳球员和球员票选最佳球员两项大奖。

去年夏天,利物浦出资34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签下马内,塞内加尔前锋随即坐稳球队主力位置,英超揭幕战上便令人大吃一惊,客场4-3击败阿森纳的比赛中,马内千里走单骑打进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进球。从此,马内被冠以利物浦大腿的名号,经常用进球和助攻力挽狂澜,包括利物浦客场1-0击败埃弗顿的英超比赛,他补时阶段打进全场唯一进球。遗憾的是,马内一月份初代表塞内加尔出战非洲杯,导致利物浦成绩一落千丈,从争夺冠军的角色,变成如今只能寄望于争四。

赛季末,利物浦主场3-1击败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马内又伤了膝盖,赛季提前报销;现如今,利物浦争夺前四的形势也岌岌可危,足以显示出马内的重要性。即便如此,马内还是获得了PFA的青睐,入选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年度最佳阵容。而利物浦年度最佳球员评选中,马内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也征服了红军球迷和他的队友,进而获得了球迷和球员两个集体评选出的年度最佳球员。数据统计显示,马内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次,打进13球助攻6次,是利物浦队内头号得分手。

拿到两项大奖后,马内接受了采访,直言要先感谢队友,“拿到这个荣誉,我想感谢我的队友和支持我的球迷们。这个奖项对于我而言,意义相当重大,在这家俱乐部和这座城市,我感受到家的温暖。自我来到这里后,我的队友、工作人员、经理和球迷们都非常热情。本赛季,我享受在利物浦的每一分钟,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复出,继续帮助球队。”与此同时,利物浦客场1-0击败沃特福德的比赛,全场唯一进球被评为赛季最佳,当时詹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接卢卡斯传中倒勾破门。

此外,新星伍德布恩获得了利物浦青训学院年度之星,他17岁完成了一线队处子秀,并斩获了处子球,且得到了威尔士国家队的征召。杰出团队奖授予了1977年捧起欧冠奖杯的那一支利物浦,在安菲尔德效力10年的卢卡斯获得了特别表彰奖,利物浦传奇球星罗杰-亨特获得了终身成就奖。

(十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