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看好C罗蝉联金球奖 法媒:谁能阻挡他?

2017-05-11 07:0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主办方看好C罗蝉联金球奖 法媒:谁能阻挡他?

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在去年分家之后,《法国足球》再次成为了金球奖评选的唯一官方组织。而《法国足球》在封面上提出了一个问题,暗示C罗极有可能蝉联金球奖。

《法国足球》以C罗作为最新一期的封面,而且提出一个问题:“谁能阻挡C罗获得金球奖?”如今C罗是获得金球奖的最大热门,布冯和梅西则是在赔率上紧咬自己。不过2017年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赛年,因此欧冠最终的冠军球队的核心球员将极有可能获得金球奖。

因此梅西即使能够获得双冠王,也可能不敌C罗或者布冯。眼下尤文图斯已经打进欧冠决赛,皇马闯入欧冠决赛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过梅西本赛季可能最终只有1冠,目前皇马在联赛冠军争夺战中还具有主动权,如果最终C罗可以获得西甲和欧冠双冠,可以说蝉联金球奖是板上钉钉。

即使计算个人数据,C罗的表现也非常抢眼,虽然联赛进球数不如梅西,但是在欧冠比赛中,C罗距离梅西的11球只差1球,而且淘汰赛3场连续恶战拜仁和马竞累计打进8球,两次戴帽,直接将欧战百球第一人、欧冠百球第一人和欧冠正赛百球第一人三大名号全部收归账下。

当下谁想要超越C罗,比如在集体荣誉上的分量超过葡萄牙射手,个人表现很难能够超过C罗。虽然今年有联合会杯冠军,但是这个赛事在金球奖评选中的重量级实在有限。

(波本)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波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