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之幸!伊斯科1人浇灭马竞 齐祖若卖他恐悔死

2017-05-11 07: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皇马之幸!伊斯科1人浇灭马竞 齐祖若卖他恐悔死

齐达内本赛季迄今为止还有争取双冠的希望,赛季冲刺期的表现堪称神奇。今夜马竞开场三板斧非常有效,前15分钟就打进2球,但是伊斯科浇灭了卡尔德隆出现奇迹的可能,对于马竞的打击甚至比马德里城的大雨还要冷。

如果不是贝尔受伤,恐怕伊斯科很难进入首发名单。齐达内继续沿用442阵型,伊斯科在中场通过自己的大范围跑动穿插和控制皮球的能力来消耗马竞,用空间换时间。不过开场后马竞的进攻非常猛烈,前15分钟就打进2球,而且是在5分钟之内完成的,打得皇马有些发懵。

此时的情形和2013-2014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非常相似,首回合皇马主场3-0击败多特蒙德,但是次回合到客场却险些被对手翻盘,当时克洛普带队将比分改写为2-0之后,如果不是卡西的神勇发挥,姆希塔良关键时刻软脚以及威斯特法伦球场的立柱帮忙,皇马恐怕会遭遇队史上欧冠最耻辱被翻盘。

不过关键时刻伊斯科挺身而出打进1球,本泽马左侧底线附近油炸丸子过人后,送出倒三角回传,克罗斯跟进抽射破门,奥布拉克封出了德国中场的打门,但是伊斯科随后利用奥布拉克脱手的机会,补射破门。

此球被打进之后,皇马总比分4-2领先,比赛将不会出现加时赛,马德里双雄90分钟内见分晓,马竞必须要打进3粒进球才能完成翻盘。可以说伊斯科的进球不仅将马竞逼上了绝路,而且让皇马心中的大石彻底放下。

伊斯科最近14次首发出战,累计策划了12粒进球,今夜的进球可以说是伊斯科皇马生涯最重要的进球。此前自己仅仅在欧冠比赛中打进过2粒进球,而且都是发生在2013-2014赛季,当时在小组赛两回合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各自打进1球,另外1/4决赛阶段主场对阵多特蒙德破门,而最近2个赛季,伊斯科欧冠1球未进。

全场比赛伊斯科累计传球69次,成功率为87%,即使在前场陷入对手疯狂包夹,依然能够打出如此精彩的数据十分难得。伊斯科可以说身影遍及了整个中场,用自己的控球能力来让马竞在自己身后追赶皮球,消耗比赛时间和对手体能,这才是伊斯科最大的战术价值。

本赛季进入冲刺期,伊斯科屡屡有上佳发挥,通过自己的努力直接让球迷忘记了受伤的贝尔。而联赛带领皇马“二队”连连告捷,伊斯科在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传射建功,如果在对阵希洪竞技时没有自己的压哨绝杀,皇马当下联赛已经没有可以犯错的余地。

虽然伊斯科在加盟皇马的亮相仪式上禁止亲吻队徽,虽然伊斯科将自己的爱犬命名为梅西以示对小跳蚤的崇拜,但是如今自己用行动诠释了对皇马的忠诚。巴萨想要策反伊斯科离队来投?别做梦了,现在伊斯科是皇马的宠儿。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贝尔摩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