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期待上场助球队出低谷 国安将坚持442

2017-05-11 07: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尔马兹:期待上场助球队出低谷 国安将坚持442

中超联赛APP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上午,北京中赫国安进行了公开的外场训练,球队在加练定位球防守的同时,也重新对进攻套路进行了梳理。训练结束后,伤愈复出的伊尔马兹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目前的身体状态,伊尔马兹首先说道:“之前我回国做了手术,手术结束后很快就上场比赛了,因为我承诺了周总一定会出战打申花那场比赛,打完那场比赛后很快又打了第二场。手术结束后我很快就打比赛了,很不幸我又受伤了。但是现在我觉着自己状态很好,希望能够在对阵延边的比赛中登场。”

中赫国安刚刚在联赛第8轮主场1-4负于河北华夏幸福,谈到球队的情况,伊尔马兹认为:“目前球队经历了一些波折,希望我们能拿下延边,从低谷中走出来。上一轮比赛的结果很糟糕,所以我们希望在拿下延边后,顺着气势在主场拿下下一个对手,然后重新回到一个很好的排名。”

联赛开始至今,北京中赫国安已经在8轮联赛中丢了7个定位球失分,定位球防守已经成为了国安的顽疾之一,当记者问到这个话题时,伊尔马兹解释道:“今天你们也看到了我们一直在练定位球防守,我们也意识到了在定位球防守上做的不好。我们最近确实犯了一些错误,但最近的训练我们一直在着重的训练这方面,纠正定位球防守中的错误。”

近期,北京中赫国安一直在尝试442阵型,当记者问到是否会适应这个阵型时,伊尔马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教练一直都希望能够打442阵型,之前我们也尝试了这个阵型,我相信我们以后会坚持打442。教练在场上派上的队员可能不一样,但是战术一直都没改变。我是一名前锋,对于我来说,身边有一位前锋帮助我的感觉非常好,但是最后的决定还是要教练来做。”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