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主裁吹上港小组赛收官战 博阿斯:尽力争第1

2017-05-11 07: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沙特主裁吹上港小组赛收官战 博阿斯:尽力争第1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将展开小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在江苏FC和上海上港已经提前晋级的情况下,上海上港能否获得幸运女神的青睐锁定小组头名,以避免在淘汰赛首轮与江苏FC队上演中国德比。

目前,上海上在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队比赛的裁判员名单公布:主裁判为沙特阿拉伯的图尔基·默罕迈德·胡达伊尔,助理裁判为沙特阿拉伯法赫德·阿瓦埃德·乌姆里、哈拉夫·沙马姆里,第四官员为马来西亚的默罕迈德·扎姆扎伊迪·本卡提明。

在赛前的发布会上,上港主帅博阿斯表示轮换是肯定的,在介绍首发阵容是,他表示:“我们基本上将会有大概一半的球员是上一场比赛中出战的,去尽全力拿到小组第一的位置,当然这也要取决于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西悉尼流浪者出线已经无望,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会安排更多的年轻球员出场:“我们的年轻球员不少都很有潜质,比如之前和FC首尔的比赛中,他们就有非常好的表现。”

(长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图尔基·默罕迈德·胡达伊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