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轮换是末轮输球主因? 晋级踢江苏有利有弊

2017-05-11 07:16 上港队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港轮换是末轮输球主因? 晋级踢江苏有利有弊

谁也不想输球,包括本轮亚冠阵容轮换的上港队。

赛后,博阿斯表示轮换是不得已而为之,毕竟有四名主力身背黄牌,不能冒淘汰赛停赛的风险,毕竟5月份的赛程十分密集。

因为缺少了王燊超、蔡慧康,还有伤停的石柯,因此上港队的中后场阵容是全新的组合,这就是球队为什么开场阶段十分被动,一下子就连丢两球的原因。

至于颜骏凌,赛前一天的训练他就没有参加,据悉是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保险起见留在酒店里进行恢复训练,所以也没有参加这场比赛。

在出线已成定局的情况下,博阿斯表示面对密集的赛程和球员红黄牌因素,轮换是必须的,包括下半场换下了连续比赛的武磊和张卫, “ 我们确实轮休了一些球员,原因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有黄牌,避免他们淘汰赛停赛。我们今天的主要目的及时让更多球员获得出场的机会,还因为5月份赛程密集需要轮换。明天晚上我们才回到上海,时间安排上很紧,因此比赛中的换人也是考虑让球员有更多的休息。”像武磊新赛季以来除了足协杯,场场都是首发;还有张卫最近因为后防线伤病问题也是一直在踢比赛。

“比赛一开始,球员们还是有些紧张,后防线上显得有些不平衡。对方如果把握好,就可能3;1领先了。我们在中场位置进行了调整后,局面趋于稳定。“对于本场轮换球员的表现,博阿斯也主要是以表扬为主,”一些球员有了宝贵出场时间,比如张华晨踢了半场,之前他在中超的出场时间相对较少。张一是球队未来重要的球员,他踢了半场;李圣龙出场后信心十足、身体表现得很强壮;汪佳捷和孙乐也获得了锻炼的机会。整体来说,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满意,虽然结果不是很满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否认了球队是有意选择对手,“我们专注于每场比赛,如果你仔细观察,我们有很多机会拿下比赛,我们在下半场比对方有更多的机会,只是可能对方效率更高。比赛一开始就踢得很疯狂,完全是我没有想到的。之后的比赛,慢慢进入我们的正轨,包括埃尔克森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还有一些传中的机会。2:2可能是更合理的比分,只是最后时刻的失球导致了输球。”

当有媒体让博阿斯评价一下亚冠淘汰赛的对手江苏苏宁,博阿斯婉言谢绝,“关于亚冠的下一个对手江苏,现在谈还早,等准备的时候再谈吧。”

博阿斯还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江苏比济州联更容易对付,“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当然不是。”

亚冠首轮淘汰赛将于5月24日和31日进行,虽然江苏苏宁有先客后主的场地优势,但是对于上港队来说有利的是对手肯定会因为联赛中垫底的排名而分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