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拦网19-5压倒性优势 朱婷荣膺得分王

2017-05-11 07:2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基弗银行拦网19-5压倒性优势 朱婷荣膺得分王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小组赛第2轮较量在日本神户继续进行。A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1击败南美冠军巴西舒耐,两连胜全取6分领跑本组。本场比赛,朱婷夺取18分荣膺得分王,瓦基弗银行在发扣拦环节全面占优,其中拦网19-5占据绝对优势。

瓦基弗银行是本年度的欧冠冠军,舒耐是2016-2017赛季巴超冠军,同时也是南美冠军。瓦基弗银行身高占据优势,有朱婷、希尔、斯洛特耶斯、拉西奇这样的世界级名将。舒耐平均身高不高,虽然阵中也有前国手法比、现役国手加比、朱塞莉、卡罗尔、罗贝塔、莫尼切等球员,但整体实力稍逊一筹。

舒耐队的两翼攻手包括7分球员加比、2016-2017赛季巴超总决赛MVP德鲁塞拉、接应莫尼切身高不占优的情况下只能依靠手法和速度得分,虽然前面一度被拦,但后面逐渐打出了自己的节奏,瓦基弗银行在进攻环节50-45只赢了5分。拦网上,网口优势明显的瓦基弗银行19-5占据绝对优势。发球环节,瓦基弗银行也以6-2占优。失误方面,瓦基弗银行送对手20分,舒耐丢了19分,双方相差不大。

个人得分方面,朱婷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其中进攻拿下13分、拦网3分、发球2分。希尔和斯洛特耶斯分获17分和16分,拉西奇和阿克曼分获10分和9分,二传纳兹贡献5分,瓦基弗银行的得分较为平均,纳兹的组织比较合理。舒耐队一度被拦的主攻德鲁塞拉通过自身调整还是赢得了本队最高的14分,巴西国手加比收获13分,副攻朱塞莉赢得12分,接应莫尼切贡献8分,替补副攻梅哈拉以及首发副攻卡罗尔分获3分和1分,二传罗贝塔入账1分。

(小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