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脏之人互怼?1张图告诉你谁更狠 44vs3扎心了

2017-05-11 09: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脏之人互怼?1张图告诉你谁更狠 44vs3扎心了

北京时间5月10日,最近两天,德雷蒙德-格林的嘴炮又开始了,这一次,他对准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白人大个凯利-奥利尼克。

很多球迷熟悉奥利尼克是从他前年季后赛首轮扭伤凯文-勒夫开始,当时两个人纠缠在一起,奥利尼克发力一甩,直接造成勒夫肩关节脱臼,间接导致骑士总决赛不敌勇士。

说起来,格林也算大公无私,仗义执言了:虽然奥利尼克有意无意算是帮过勇士的忙,但当他在近日对奇才的比赛中再次与对手(凯利-乌布雷)肢体纠缠成为话题焦点后,格林马上出面指责:这个球员有够脏,上场见谁都想伤!

不过有趣的是,格林本人也曾有过一些不太光彩被人诟病的黑历史,如果说去年总决赛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恩怨谁是谁非还存有争议的话,那屡次抬脚伤人实在没得洗。这一点,也被奥利尼克的队友小托马斯揪住,祭出“你格林说人脏,这本身就是笑话”的回击。

数据显示:奥利尼克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里,一共领到过3次技术犯规,没有领到过恶意犯规,也没被逐出场过。

反观格林:职业生涯总共44次技术犯规,6次恶意犯规,3次被逐出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他确实没啥底气指责别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熊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