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詹皇更衣柜里藏儿时玩具 这小象萌萌哒

2017-05-11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少女心!詹皇更衣柜里藏儿时玩具 这小象萌萌哒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今天,克里夫兰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信息,他爆料称,勒布朗-詹姆斯内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举。

杰弗森在社交网站Snapchat上开了一个帐号,时不时会发布一些小视频,今天,他又更新了自己的视频,并在其中爆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料。

杰弗森在视频中放出了一张照片,那是一张著名的詹姆斯小时候的照片。图中,詹姆斯看起来只有几岁,他穿着黑白色花纹的针织开衫,里面是湖蓝色的内搭,双手抱着一个蓝色的小象,面带微笑。

这张照片经常用来表现“詹姆斯小时候就长这样”这个主题,也是詹姆斯儿时照片中曝光率最高的一张。

杰弗森透露称:“小勒布朗非常喜爱自己的蓝色小象玩具,它至今还在更衣柜里放着。”

詹姆斯本次季后赛场均出战42.5分钟,得到34.4分9.0篮板7.1助攻2.1抢断1.5封盖,无疑是霸气外露天神下凡,但是从杰弗森透露的信息来看,老詹内心居然还住着一个小公举呢。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