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退役名宿化身球员导师 科比走上乔丹老路

2017-05-11 09:1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承!退役名宿化身球员导师 科比走上乔丹老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已经正式退役,但是他依然密切关注着NBA季后赛。据科比透露,除了凯尔特人的伊赛亚-托马斯之外,还有一些NBA球星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向他讨教。

“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给你打电话。”科比笑着说道。

上周,凯尔特人的托马斯透露科比在每场季后赛的前后都会给他发短信,甚至还帮助托马斯分析比赛录像。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他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和托马斯有过许多交谈,但是托马斯并不是唯一一位向科比讨教的NBA球星。

科比表示,他会定期地和骑士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以及本赛季的两位常规赛MVP大热门詹姆斯-哈登以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交谈。

去年夏天,科比还与爵士队的全明星前锋戈登-海沃德一起训练了三天。

“我和他们所有人都保持着联系。”科比说道,“任何人都可以联系到我。”

据科比透露,他之前和伊赛亚-托马斯并不熟。直到科比在波士顿的告别战赛后,托马斯主动向科比表示祝贺,而科比则鼓励托马斯继续让自己的比赛变得全面。

今年季后赛开始之前,托马斯的妹妹不幸车祸身亡。科比第一时间联系托马斯并表达慰问,之后,托马斯向科比讨教比赛,而科比非常乐意提供帮助。

“我很高兴能帮助他(托马斯)。他有勇气向我提问。当我还是一名年轻球员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向迈克尔-乔丹讨教的。”科比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